泽元软件中标外研社基础教育事业群网站建设项目

近日,泽元软件中标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基础教育事业群网站建设项目。

经过多年发展,外研社在基础教育阶段已经形成围绕教材体系搭建、教育产品数字化、教学出版资源建设、师资水平提升、科研项目引领、学生及教师活动赛事等方面的解决方案体系,为学校建设和师生发展提供了全面的产品及服务。目前,外研社在基础教育阶段面向广大师生提供服务的网站包括新标准英语网(www.nse.cn)、全国基础外语教育研究培训中心网站(www.chinabfle.org)、知果网(www.ncehome.com)、《剑桥国际少儿英语》网(www.kidsbox365.com)、《剑桥国际儿童英语》网(www.iplayway.com)、外研通(www.viaton.com.cn)等。为了提升产品整体服务质量,形成面向基础教育阶段师生的门户网站,服务外研社基础教育事业群,需对上述网站资源及内容进行整合。

本项目的建设目标是:初步形成面向基础外语教育教师与学生的一体化、一站式、网上网下相结合的服务体系,提高外研社基础教育阶段产品及资源的整合程度及服务能力,满足在基础教育产品体系、产品服务、资源建设、教师培训、考试评测、赛事管理等领域,适应集群化发展趋势的要求,在服务内容与形式上更加贴近用户的实际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