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cms的扩展模型满足不了客户需求时,我们需要在cms的文章、视频、音频等功能的基础上扩展一些功能,以保证扩展功能可以和视频、音频、文章密切关联来实现客户的需求。开发实例如下:

1. 设计表结构,关联视频、文章、音频的ID,以视频为例:

 

2. 添加扩展项,继承扩展点com.zving.contentcore.ContentExtendUI

 

1

  java代码如下:

 

  页面代码如下:

 

2

3. 添加class类,实现和视频、音频、文章关联关系处理,继承扩展点:com.zving.contentcore.BeforeContentSave

 

  关联关系处理事例如下:

 

  要点:视频的ID从上下文获取,获取方式如下:content.getID();

  注意:该classTransaction事务不能提交,该事务会统一在BeforeContentSave扩展点提交。